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昌铁路局增开列车运输数量 积极筹备春运运输计划让旅客开心回家过大年

2016-01-31 17: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昆

据悉,南昌铁路自从春运打响以来,首个周末外出旅行,或者返乡等旅客人数已经集中的发送了五十一万人次,较之于去年有明显提升,而我们从中就可以见得,南昌铁路运输部门在春运打响之际,就已经做了许多的准备了,诸如,增开了列车运输数目。

春运运输向来是年末铁路运输的一大考验,面对春运旅行、返乡大潮,如果没有充分的做好春运服务举措的时候,就会给旅客们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诸如,购票难、黄牛党横行等,因此,我们从一组数据可见得到,南昌铁路局在为应对春运到来所做出的成绩,诸如,在1月30日,就增开了8对夜间高铁车组,其中,分别就有从江西南昌、鹰潭至广州、上海、南京地区等方向。

如此,就能够让广大的旅客们提供更多的选择,也能够更方便了自己的出行,而再也不会为购买不到火车票而头疼,如此,就能够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也是南昌铁路局积极改革铁路运输观念、响应中国铁路总局铁路运输战略思想的表现,这是十分值得人们肯定的,也是一种鼓舞人心的举措,想民众之所想,积极深入开展铁路亲民服务。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更加方便旅客们出行,南昌铁路局就分别在官方网站主页、微博、微信、铁路12306网站进行推送公布,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方便民众及时了解铁路资讯,更好的进行购买火车票,因此,依笔者可见,这样便民信息公示,就是南昌铁路局对于铁路运输服务的负责态度,是对广大旅客们负责的行为,是值得我们所肯定的、支持的,而也就只有如此,才能够深入开展春运工作,确保春运旅客运输能够做得更好,确保民众出行拥有更准确的知情权,因此,也就能够更好的及时购买到火车票了。

尤其是在增开了列车的数量以后,诸如,管内江西南昌、九江至北京方向的K1454、Z66、Z68、Z134次普快等,都有充足的票数,因此,这就更家方便旅客们出行了,保障春运运输能够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让旅客们能够放心高兴的回家过年,这就是南昌铁路局进步的、负责认真执行铁路运输费准则的一种表现!(万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