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火车售票遭受吐槽,希望人民能够多一些理解

2015-12-24 16: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在今年的预售火车票的过程中,让人们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是12306的预售通道,为了能够有效地让更多的人能够进入到一个公平、公正的绿色区域,在12306在购票的过程中,对于一个验证码能够不断地升级,很多人在股票的时候,很难一次完整,都会经过很多次尝试才能够完成,而且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低的,所以很多人对于12306的这次网络升级都会感觉到非常的困扰,他们会认为这是升级并没有成功。

1230 6火车售票遭受吐槽,希望人民能够多一些理解,因为在股票的时候非常的困难,而且在验证码输入的过程中也是比较费神的。所以很多客户的乘客都很难一次性购买成功。还有一些人反应这次升级并没有带来更好的影响。而铁路局也会表示,这是系统的升级对于一些验证码的删除,主要是为了让购票能够呈现一个绿色的空间,能够让人们更加的安全有序的股票,所以出发点也是好的,因此在出现了这种情况之后,也会给予了积极的改进,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的更多的便捷。我们会看到123065这是购票虽然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但是人在购票的过程中,能够给人们带来积极的帮助,并且建立绿色的购票空间,能够给人们带来的帮助也是比较大的,虽然从中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并不影响大家进行股票。

由此可见,1230 6火车售票遭受吐槽,希望人民能够多一些理解,这是购票还是有很大的帮助,针对这种情况,12306也在不断地改进,希望能够符合人们的要求。所以这次售票也能够给人们带来的帮助是非常大的,让大家看到12306的出发点是非常好的,只在购买车票的过程中,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只有这样才能符合人们的需求。因此人们可以看到网络购票还是比较方便的,通过网络购票,可以让人们随时随地的够买到车票,并且能够看到很多车辆的车次,能够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