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集宁机务段“互联网+”助力行车服务

2015-12-22 23:1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瀚

“每周学习内容微信发布,不用在去支部领取了;各种传达事项,不用跑去车间看,手机微信都有”…….这是集宁机务段呼和客运车间借助互联网技术,提供方便职工服务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集宁机务段呼和客运车间党总支创新管理方式,以敞开门、群众提的思路指导工作,通过合理化建议、职工思想动态月度分析,建立征求、落实闭环体系,按时间节点,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建议,将“金点子”转化为“金豆子”,并建立党员干部包保党支部、车队联系点,定期深入各车队进行调研,梳理汇总,建立台账,有效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原来,我们有什么通知、事情传达,必须回车间才能知道,及耽误时间又影响乘务员休息。现在,车间利用“互联网+”改变传统模式,处处为我们职工着想,切实的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呼和客运车间司机侯文飞说。(徐文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