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节即将来临 铁路运输责任重大

2015-12-08 09: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现在已经临近年末了,对于身处异地的游子来说,过年回家成为了心中最期盼的一件事情。很多人也会提前做好交通运输方式的具体选择,而铁路就是一类最受关注的交通工具。每一年的春运季节里,铁路都要承担几亿人次的人口运输量,占据着关键性的主要作用。

针对春运这一特殊的运输现象,铁路各部门需要提前做好一系列的工作准备,也要积极调整好火车的列车次数,使得每一个需要购票的旅客都能够买到车票,从而能够顺利回到老家欢欢喜喜地过新年。铁路之所以赢得众多旅客的信赖选择在于它是具有着实惠的服务价格表现,并且随着铁路局不断注重提升铁路服务质量水平,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青睐于铁路服务。近年来,我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可望进入了全面开花的新阶段,不仅越来越多的新路线被开发出来,高铁快运更是以其昂首的姿态而走入人们的视野,让旅客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达到目的地,从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性。可见铁路服务是值得大家进行信赖选择的。(周旭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