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持之以恒保安全

2015-12-06 15:0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芮

杭州工务段斜桥巡养工区,从1949年至今的66年里,几代职工坚持“严、全、细”的安全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养护线路设备,以优质设备保证行车安全。

安全是铁路的永恒主题,是铁路企业对人民财产和国家经济发展高度负责的落脚点,确保安全是铁路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铁路是一部大联动机,各种行车设备连续运转,百万职工昼夜工作,点多线长,环环相扣,安全风险无时不在、无处不有,每名铁路人都是安全生产的守护神;保安全,就是保“饭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坚持是一个知易难行的品质,也正因为如此,方显得坚持品质的难能可贵。安全的口号不是贴在墙上,挂在嘴上,除了心中有坚持,还必须有行动。铁路人以安全为己任,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是职业坚守、职责所在,他们都有一颗坚持的心,一种愿意排除万难坚持下去的决心。迎着困难,就要咬牙坚持,一线职工对安全生产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攻关,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解决好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和隐患,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从根本上筑牢安全防线,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一分汗水,一分收获。铁路职工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品质奉献铁路,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观念保障安全,经过共同努力与不懈坚持,忍受常人之不能忍,不断探索总结,无所畏惧奋勇前进,百折不挠争取胜利,谱写了警钟长鸣保安全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