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以用权,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权力观

2015-11-20 18: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1月19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罗国权主持会议,党政领导张小舟、王峰、付香滇、杨贵平、罗莉等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李长进在股份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结束时的总结讲话”。班子成员深入研讨交流了“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践行正确的权力观”的专题。大家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了对“三严三实”和“严以用权”要求的认识,充分交流了观点,分享了学习成果,形成了广泛共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