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比起自驾游铁路运输更加值得选择

2015-09-24 11: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北京铁路局将在国庆节期间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和“陕西西安”3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火车运汽车,能让长途自驾“变身”周边自驾的这一新方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东北网 9月22日)

自驾游听起来是一种很不错的旅游方式,但是当人们真正的付出行动的时候就会发现自驾游比起选择其他交通工具旅游更累人。很多车祸都是由于司机疲劳驾驶引起的,如果去不是很远的地方游玩的话那么自驾游确实比较合理,但是如果去比较远的地方的话还是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吧,据调查选择铁路运输的人较多。

中国的铁路一直在发展着,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火车的速度在不断的提高,而且车次也有所增加。想要出去游玩的人们还是能买到合适的票的,尤其是去较远的地方旅游的人。与其自己驾车游不如坐火车旅游,司机都知道开车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尤其是长时间开车的话会让人更加受不了。而且如果去的地方比较远,那么其花费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说出去游玩的人需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然后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

自驾游虽然看起来很方便,一家人可以随时去想要去的地方,但是交通堵塞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中国的一线城市来说,堵车两三个小时是很常见的。节假日的时间本来就很少,如果把时间都花费在堵车上真的是得不偿失了,所以外出旅游的人们想要有愉快的旅程就要选择对交通工具。如果交通工具选择的不合理那么旅游过程中肯定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插曲,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就选择铁路运输吧。铁路运输不但可以节约成本还可以节约时间,毕竟出去玩是要玩的愉快,没有必要把时间浪费到等车这种事情上面。

为了减轻交通负担,出去游玩的人们就不要总是选择自驾游了。选择适合自己和亲人的火车票,然后大家一起在车上谈笑风生看着路边的风景,然后愉快的享受着旅途时光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当旅游结束以后大家可以一起到车站等着坐车就可以了,这样就避免了全程一个司机在开车其他人聊天,司机累的要死,但是还要坚持开车这种情况的发生了。(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