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应对中秋、国庆假期,铁路局的工作安排很到位!

2015-09-24 11: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面对这两个重合的假期,铁路部门势必会迎来客流量巨大的高峰期,高峰期每当假期都会遇到,今年铁路局将会以什么方式和措施来缓解乘车压力呢?北京铁路局近期已经发布了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工作安排,措施到位,令广大的乘客放心。

假期到来,乘客中以学生、返家、旅游的人居多,面对这些不同目的而乘车的人,北京铁路部门及时调整列车通行方案,增设上海、包头等方向的专向列车,为这些热门地点送去更多的列车缓解乘客的乘车压力。另外,其他地区的列车也会继续开通,只要涉及北京站点的列车,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尽最大可能的满足乘客的需求。

北京铁路局还出台了相应的措施,针对节假日出门旅行的朋友可算是有福利了。在沿途经过风景区的列车沿线上,铁路局会相应调整列车数量和发车时间,想要去旅行的朋友不必担心列车会拥挤,买不到票等问题,多列火车为乘客提供充足的位置,保证你能做上火车去旅行。列车提供周到的服务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让你能够在舒服的情况下静待到达目的地,沿途的风景也是无限好,能够缓解乘车的疲 惫感,让你的这个假期不再劳累,只有欢乐。列车在客流量高峰期进行调整,不仅能够极大地舒适乘客的出行,还能为铁路沿线很多地方带去经济效益,刺激旅游业的发展,可谓一举两得!

铁路部门不仅针对乘客开通了多辆列车,还为自驾游汽车开通专线。很多人去远方旅行,到达目的地没有自己的代步工具,想去哪里还要花费精力去寻找交通工具,这就在旅行上出现了瑕疵,而自驾游列车的开通就为旅行增添了一个便利,让自家车跟随主人去旅行,即使你去了远方,也能自己开车去想去的地方,方便自由。列车同时开通多个班次,并且保证每一条经过旅行热门地点的铁路都有专线列车,如果有需要旅行携带自家车的乘客,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将车开去即可,办理好手续就只需要等待汽车到达目的地,不用自己费心,这对于旅行来说,真的是方便很多。

针对即将来临的假期,北京铁路局所做出的这些调整,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不管你要去哪里,都有专车承载,一票通到目的地,出门旅行更是可以享受到自驾的乐趣和自由,相信有了铁路的支持,这个长假期会更加精彩!(李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