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里最可爱的人

2015-09-15 15: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2015年暑运期间,铁路部门发送旅客5亿多人次,比往年暑运客流量有所增加。

暑期是旅游的旺季,各铁路局的旅游列车大量开行。暑运期间,大量游客选择乘坐火车出行,这样既方便又安全。

各铁路局结合地域和文化特点,精心打造各类服务品牌,带动了暑运服务品质的提升。南京站“158”工作室通过建立QQ群、微博、微信等渠道,实施预约服务、“私人订制”

滨西站“冰凌花”服务品牌为旅客提供旅游行程设计、医疗救助、寻人寻物、小件寄存、母婴候车等20余种优质服务。西安站专门设计了“挂失补”提示卡,详细告知旅客如何补办丢失车票、如何申请补票退费。针对西安站外籍旅客较多的实际,该站还打造“挂失补”提示卡中英文对照升级版,日均发放中英文“挂失补”提示卡80多张。

以上这些优质的品牌服务,突显了铁路在暑运中的诚信,他们为了让旅客能在暑运期间有一个凉爽、舒适、安心的旅途,他们想尽办法、绞尽脑汁为旅客提供方便和快捷的服务,暑运里,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邓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