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8月19日哈尔滨至漠河夕发朝至列车正式开通运营

2015-08-19 21:3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娜

哈尔滨铁路局增开哈尔滨至漠河间旅游列车,8月19日起,哈尔滨站至漠河站K7039/K7040次列车正式开通运营。此趟列车开通运营由原来两地间运行23小时缩短到只需17小时,夕发朝至,全程仅经停齐齐哈尔、加格达奇、漠河三站。

增开此趟列车提速不提价,哈尔滨站至漠河站硬卧票价254.5元、硬座票价148.5元;齐齐哈尔站至漠河站硬卧票价207元、硬座票价119元。哈尔滨站、漠河站发车时间安排比较合理,K7039次从哈尔滨站17:00发车次日上午10:00到达漠河站;K7040次从漠河站19:10发车次日中午12:10到达哈尔滨站。从哈尔滨出发乘着火车去漠河过周末不再是梦想。

漠河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所辖北极村是中国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漠河旅游景点达20多处,在这里列出几处非常值得去的景点:北极沙洲岛、神州北极石碑、漠河白桦林、北极哨所、漠河九曲十八弯、北红村、五六火灾纪念馆、北极村国家森林公园、李金镛祠堂、北极村、胭脂沟等,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