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铁路局定期开展认真管理说明会

2015-07-19 17:3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呼和浩特铁路局很重视职工的业余生活,会经常开展一些说明会,如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段便开展了认真管理说明会,现场有很多的干部都能够发表自己的意见,还看到很多的党员和领导都会对安全管理作出明确的认识。根据他们多年以来的工作经验所总结出很多有价值的东西,这些东西都会通过这次说明会让更多的职工学习。  

呼和浩特铁路局定期开展认真管理说明会,通过学习《安全精细化管理》和《第一管理》两本书之后,对于铁路段的管理工作也会有很大的了解,也会对管理学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这项说明会得到很多人的重视,还看到了铁路局给大家的帮助。特别是对于新到的职工,都会安排参加,都要认真的学习管理说明会的内容,以备在工作中所用,因此,这个说明会的作用也是很大的,发挥的价值也是很高的。

对于很多群众所反映上来的问题,都可以在这个说明会中得到答案,还提出了下一步的方针和政策,让更多的人都得到帮助。拉近了铁路局和群众双方的距离,受到很多群众的好评。 (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