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开启集宁列车,得到大家关注

2015-07-19 15: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据相关的消息称,呼和浩特开启首列集宁列车,得到大家关注。每年夏季时便会有很多人前往集宁,大家都希望能够开通集宁列车,呼和浩特铁路局看到这种情况之后开启由北京百子湾站开出的呼铁快运班列到达集宁货场,能够解决乘客提出的问题,给乘客最大的便捷,因此也得到很多乘客的喜爱。

每年对于集宁货运中心的跨区运输很多,但都不是很方便,因此这些零散货物会比较麻烦,如今呼和浩特开启首列集宁列车,能够解决这种麻烦并且让快运业务迈上新的台阶。这对于乘客来说是非常有利的,通过北京百子湾至集宁间对开一列,这样就会缓解很多的麻烦,也会通过拉运的北京和集宁地区的日用百货等物品有更好的运输,大约时速在一百公里。这些都可以提高两地的经济,收到很好的效果。

呼和浩特开启集宁列车,得到大家关注,人们会看到在集宁与北京百子湾之间点对点开行快运班列会实行固定的车次,这样就会便于管理和运营。不仅集宁与北京百子湾之间点对点开行快运班列会实行固定的车次,还有固定的停站和编组。

(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