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退票办理方便、简单受到旅客青睐

2015-07-14 17:5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宇鹏

当我们购买到车票时,可能会因为某种原因需要退票,铁路会根据一定的流程给客户办理退票手续,我们会看到铁路退票办理方便、简单,受到人们青睐。我们在购买车票的时候是实名制的,上面有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在办理退票的时候,需要到窗口办理,然后出示车票,“票、证、人”一致就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办理退票手续,办理的时间很短暂,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会影响旅客的时间。

有关退票的流程是很简单的,如果你是网上购买,还可以开通网上退票,这样就无需去现场便可以办理退票手续,当自己有某些事情,没有办法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选择退票,这个时候我们会通过流程在网上或者是现场办理,如果是以前的时候,办理退款都需要来到现场,而且还会有等侯的现象,有时还会等上很长的时间,我们在办理退票的时侯便会考虑到比较麻烦,如今,实行网上退票便会解决这个问题,能够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退票业务。

由此可见,铁路退票办理方便、简单,受到人们青睐,很多人都会通过窗口退票或者网上退票业务让自己的办理过程更加轻松,可以在短暂的时间内受理,而且会让我们看到铁路系统的完善,还会看到铁路系统的不断的发展空间,服务于民,更多的便民意识受到很多客户的关注,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李宇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