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自驾游给你带来别样的旅游体验

2015-06-19 21: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文江

近年来我国在铁路建设上投入了很大的资金和技术,为了让旅客的出行更方便,越来越多的高铁以及新的路线开发运营起来,因此我国现在的铁路建设成绩是显著的。5月19日,河南郑州铁路局实施了首趟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在郑州北站装车的运输服务,这也是铁路服务取得改革创新成果的新体现,也体现了铁路服务更加贴心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转变,是铁路服务进入新篇章的标志。

铁路自驾游是指把汽车装上列车,让汽车在火车车厢内也拥有自己的“专属席位”,而封闭、平稳的运输也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旅途的好环境,从而能让旅客在旅游目的地顺利地开到自己的爱车,更加方便的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情享受旅游所带来的无限快乐。因此铁路自驾游的实现是有积极意义的,它体现了铁路服务的系统化全面化以及科学化,是铁路服务取得突破的具体表现。

铁路自驾游给旅客减少了很多的麻烦,让旅客不再担心自己的爱车在长途旅行中所要受到的不必要损害,让旅客更能轻松自驾游。(何文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