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铁局做好包钢运输组织实现铁路更好发展

2015-06-18 22: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呼和浩特铁路局近期强调要在包头西站做好运输组织工作,从而助力包钢钢轨产量实现“世界第一”,这是呼和浩特铁路局根据包钢地区的特殊性而提出的新策略。也是铁路发展实现更好创新的表现。呼和浩特铁路局能够从地区的实践性出发,更好的考虑到更多铁路服务的需求,从而做出应对策略的转变,更好地实现铁路发展的与时俱进性。因此呼铁局做好包钢运输组织是具有划时代意义作用的。

铁路作为一种重要的交通运输方式,想要取得更好的发展就要做到服务模式的改革和服务策略的转变。而呼和浩特铁路局做好包钢运输组织就是一次成功的服务改革表现,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在越来越激烈的交通运输服务竞争中,铁路想要取得优势性就得积极进行服务的改变,能更好地为人们提供最为方便的运输服务,这也是铁路发展取得成功的秘诀。因此铁路发展的关键性因素就是做到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模式转变,这样才能使铁路进入更为具有潜力性的发展阶段。(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