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性化服务让自驾游更舒畅

2015-06-18 09: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文江

满足旅客的最大需求是铁路服务取得更好发展的关键之处。河南郑州铁路局在5月19日实施了首趟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在郑州北站装车的运输服务管理,它对铁路运输服务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见证,也在很大程度上更好地满足了旅客的最新需求,让旅客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旅游所带来的无限快乐当中,很大地减少了旅客在旅行中所遇到的麻烦,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把汽车装上列车,让汽车在火车车厢内也拥有自己的“专属席位”,而封闭、平稳的运输也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旅途的好环境,这是铁路人性化服务的具体表现,表明了铁路服务更能站在旅客的角度上出发,考虑到旅客的实际需求,从而做出有利于旅客出行的有效服务措施。自驾游汽车运输的列车服务的实现,是铁路运输服务改革史上的一次重要尝试,从而让旅客的自驾游旅程更加轻松舒畅。因此实现铁路自驾游,是铁路运输服务改革所必然出现的结果,也是更好满足旅客需求的重要表现。(何文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