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私人定制”服务 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2015-06-16 19: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实现运营模式的创新是铁路服务取得不断发展的根本动力,河南郑州铁路局在5月19日实施了首趟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在郑州北站装车的运输服务,这是铁路运输服务的又一次重大性转折改变。

铁路“私人定制”服务是指把汽车装上列车,让汽车在火车车厢内也拥有自己的“专属席位”,从而很大地减少了旅客在旅行中所遇到的麻烦。这是铁路“私人定制”服务的最先进之处。它所服务的对象是汽车,而不是传统上的人群,因此铁路“私人定制”是具有很大的创新性,也是铁路运输服务改革史上一次成功的突破。

铁路“私人定制”服务不单单让旅客的爱车有了极好的代步工具,更是让一些综合问题迎刃而解。车主不再担心自己的爱车在长途驾驶过程中所要受的损害或者遇到的一些意外,让旅客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旅游的享受当中。铁路“私人定制”服务不但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且又是一次成功的铁路运营模式改变。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和重要性。铁路“私人定制”服务的实现,也让旅客的沿途风景变得更加多姿多彩。铁路“私人定制”服务更体现了铁路运输的人性化服务,能够更多的考虑到旅客的实际需求。

铁路服务想要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就要在自己的服务创新方面下足功夫。这样才能制定出更多更好更可行的铁路运输服务,从而让旅客得到更大的满意。也让铁路服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因此铁路“私人定制”服务是一种全新的铁路服务内容,也是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的好帮手。(李红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