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推陈出新”适应新常态

2015-06-16 15:2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雪

以前我常常在想,如果火车票能够像地铁票一样,买一个车程的,可以在区间任意一个车站下车该多好。虽说目前火车票还达不到这样的效果,但是也一直在朝着大家期望的方向在努力着。

2015年6月10日,铁路部门又推出了一项新的改革措施,那就是“变更到站”服务和调整车票改签措施。“变更到站”指的是旅客购买车票后,因特殊原因需调整行程的情况下,在车票预售期内、开车48小时以上,到车站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更新自己需要到达的新目的地。同时,调整车票改签措施则是在更大程度上方便旅客对于出行时间的选择。

可以看出,自从铁路改革以来。不论是“货运改革”还是“变更到站”服务以及调整车票改签措施,都是围绕着“三个出行”这个主题展开的。铁路部门时时以旅客的需求为要求,不断的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推出一系列符合现在市场和旅客需求的各类措施。在当今旅客需求多样化的时代下,铁路部门可以放下身段,不断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和呼声,不断适应新常态,“推陈出新”,尽量满足百姓的需求,最大可能的实现“人民铁路为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