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 促进全国经济快速发展

2015-06-14 09: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国家发改委27日发布意见将加快实施一批交通重大项目,更快更好地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这是全国铁路交通网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更好更快的实现全国铁路健全化有着极其重大意义。经济发展的前提就是健全交通网,而国家发改委这次发布的新意见无疑对建设铁路网有着促进的积极作用。把铁路网建设提上国家政策的议程,这对铁路网的建设提供了非常 便利的条件,也是最好的保障。因而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意见对更好地健全全国铁路网有着关键性作用,也是铁路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有利因素。

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对于促进全国经济快速发展有着决定性作用,交通的便利性给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最基本的保障,因而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才能实现我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随着全球化经济的不断发展,国际间的竞争越发激烈,我们只有更快地把握发展的时机才能让我国处于有利的发展地位。而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无疑是当前急需要做的事,对于提升我国的综合竞争能力有着很关键的作用,也是我国经济有效快速发展的有利保障。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意见是具有长远性发展战略目标的,旨在更快更好地健全全国交通网,从而实现国家经济的飞越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更好提高,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由此可见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是我国现代化社会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我国经济发展策略的最有利保障。

经济的飞越性发展离不开对交通网的健全化,加快实施一批交通重大项目对于更好地建设交通网有着实际意义作用。因而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不但对国家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促进作用,而且对于全国交通网的健全化也有着关键性作用。因此加快健全全国铁路交通网的步伐是具有重要意义作用的,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李红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