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平台演绎“V”精彩

2015-06-01 14:2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 吕晶)随着电子产品的日益普及,现代化的移动通讯让“网眼”无处不在,身在异地,一样可以体验活动现场的精彩。这就是吉林车辆段官方“双微”平台带给网友的新鲜资讯体验。

近日,经过精心的准备,吉林车辆段在沈阳铁路局铁路职工网上家园和企业“双微”平台上吹响了号召广大网友热情参与“青工才艺大赛”的集结号。为了保证才艺大赛当天微直播的顺畅进行,吉林车辆段党委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各部门积极配合,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开始前,吉林车辆段组织工作人员提前进行彩排,各环节定人、定责、定位,同时,组织参赛选手熟悉场地、认真排练,确保节目质量和活动效果。

比赛当天,企业官方的“双微”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网络微直播,官方微信平台、腾讯官方微博和新浪官方微博三方联动、同步直播,尽展青工风采。这次微直播通过详细的解说和多视角的镜头,让广大铁粉儿和职工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比赛中各位青工激烈PK的状态,更让广大网民看到了吉辆青年一代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感十足的网络平台“微”直播也让广大铁粉儿和段内职工们连呼给力。

这次活动中,双微平台上的广大铁粉积极进行网络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这次才艺大赛不仅展示了吉辆人才储备的新成果,更是段小电视台和网络平台同步宣传的一次完美配合,为今后开展广泛的全媒体宣传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