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哈尔滨至欧洲国国际货运班列的开启,大大促进了两国经济贸易

2015-05-29 08: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逸尘

哈尔滨至欧洲国际货运班列的开启,大大促进了两国的经济贸易往来,这不仅仅是传统的物流运输,已经是讲物流的行业扩展到了国外。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哈尔滨率先领导大家开启了国际物流的大门。这条专线由北京长久国际物流公司、美国UTT国际物流集团、大连港集团、哈尔滨铁路局携手建设而成。这条班列的开启,为哈尔滨的龙江外向型经济升级,不仅大大推动了当地知名企业富士康、奔驰的经济贸易往来,也大大提高了哈尔滨的经济贸易总值。

哈尔滨到欧洲国际货运班列的开启,将是中国第一个与欧洲进行货运往来的城市,并且在服务上,采取了非常人性化的“门到门”服务,大大解决了传统运输的有去无回的弊端。这个项目不仅是促进了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大大促进了国内的消费。而且截止到目前为止,哈欧公司已经与国际大型制造业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大家熟识的奥迪、奔驰、富士康全部都是哈欧公司的合作伙伴。

哈尔滨到欧洲的国际货运班列,简称而哈欧国际,计划于今年六月就能完全投入使用,在这个日子里,这不仅是一个国际货运班列的开启,也标志着中国的跨国货物运输事业也已经慢慢地走入到了正轨。哈欧班列的开启,将大大促进我省的经济贸易崛起,为国内外企业来我省投资铺好了道路,积极的促进了外来投资项目,促进我省的经济发展创下历史新高。哈尔滨到欧洲国际货运的地理优势,联合大连港这一个运输集散地,大大促进了周边的货运贸易。打通了中国、俄国、欧洲货运的大道,为中国的国际贸易创下了历史新高点。(逸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