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展“精细化管理”讲堂 从而进行更为高效的发展效益

2015-05-27 20: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全面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中铁二局六公司根据股份公司有关继续深化精细化管理宣贯、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精细化培训小组,深入公司项目分布的片区,对中国中铁和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度,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具体工作内容、流程、要求等岗位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讲解。为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六公司提出“五严”措施:

何为精细化管理?所谓的精细化管理也就是说在管理的过程当中,将从更多的层面,更多的优势,成本以及效率管理来,通过各种要素的重新分配组合,达到最佳的管理性效益。

此次活动,将在项目成本管控、规范管理、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等方面有力提升其效益。那么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性的开展的话,那么对于整个活动的优势的展开有哪些重要性的作用呢?可以这么说,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的开展,对于整个的企业的战略性的提升,多元化的管理将会形成一个更为有效的效益,这些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想想看,如果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忽略这样的一个效益的话,那么就会在效率提升,个性化政策决定上有误失。但是通过这种精细化管理的话,就能够更为有效地降低误差值,从而在管理的过程当中,真正有效提升它的一个战略性的效益,而这些也是在管理的过程当中值得我们去注意的问题。

当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样的一个精细化管理,也会全面有效提升它的一个战略性的发展效益,为整体性的项目的提升带来更大的助益。(燕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