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改革加速推进 更好满足广大旅客对货运的需求

2015-05-25 16:0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俗语有云,众口难调。但是新时代下的铁路货运却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根据市场发展为基础,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在设计的铁路货运路线上也更加具有针对性,从高铁快递到普通物流,从门对门到一票通制的货运,从这样的一个优势来看的话,我们更加能够感受到铁老大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可以这么说,这样的一个服务效益的提升与市场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联系,曾经的铁老大在物流运输上是以计划经济为主,而现在面对市场经济之下的货运改革,铁老大更加需要从实际性的角度出发,从而才能够更好地提升它的整体性的货运效益。所以说,在这样的一个改革之下,就需要推出一整套与铁路货运相互对接的物流发展方案政策,因为只有从这样的一个层面来看的话,才能够更好地提升铁路货运效益的整体性的发展,而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12306为主要的客运运输网站,以95306为主要的货运网站,在运行基础上也有相互等同的一个方式,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两个网站的相继运营,也将为整体性的铁路货运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市场。(李红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