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老大”引领着民众进入“互联网时代”

2015-05-25 15: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

“新常态”是我们当下的一大热词,它是习总书记在2014年5月考察河南的行程中提出的,他说:“中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增强信心,从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出发,适应新常态,保持战略上的平常心态。”

对于交通运输的“龙头”——铁总,自然在这一背景下需要接受严酷的改革与创新。在客运方面,铁路秉承“三个出行”服务理念,一点一滴的积累在客运方面的不足,逐个完善,响应时代需求,引领时代。笔者的家庭正是中国最普通的民众,而在笔者的家庭因为12306购票却出现了与众不同的变化,过去的网购或者电视购物总是在物品或者配送中出现不愉快,致使笔者家人们对待“互联网时代”并不是非常认可,还是相信实体的物品好,突然12306的出现,让笔者的家人们对“互联网时代”的评价从低谷转向高峰,这一转变得益于笔者家人们在每次的火车出行给人带来的新鲜感与满意度,网上购票已成功,已经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而在取票中也有“竭诚为您服务”的铁路职工的微笑与引导,没有任何欺骗,只为我们民众“一路顺风”,全家聚集起来说起出行那点事儿时,不由的就得为铁路的好服务点个“赞”。通过这个最普通的小家庭映射出我们老百姓的变化,跟随“铁老大”的改革,民众愿意相信和适应这个“互联网时代”。

(张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