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企业内外兼修 展现其大国铁路运营之效益

2015-05-21 22: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近两年来,我国铁路不仅在国内大修大建,而且在国外也铺设了一条通往世界各地的铁路,这样的一个内外兼修说明了这样的一个道理,也就是说,我国高铁向着国际路线的走势呈现出从慢到快的一个节奏,同时也呈现出慢慢迅速发展的一个趋势,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一个铁路发展性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同时它也将给我国的经济发展带来一个非常重要的推动性的作用。

从莫斯科到喀山的高铁、链接东非国家首都的铁路网、贯穿太平洋和大西洋的两洋铁路,铁路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外交和产能合作的开路先锋。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以中国企业主导的铁路修建将呈现出一个不断发展,不断积极向上的一个发展性的优势,在铁路运营经验方面,或者说是从它的一个优势性的角度来看的话,也将呈现出一个非常有力的局面。

但是从现行的铁路发展来看的话,目前还存在着较长的一步路要去走,而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从多元化的发展性的层面来有效提升铁路的发展效益,那么由我国主导修建的铁路才能够在国家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