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数据来证明铁路与旅游之间的发展关系

2015-04-27 09: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子

清明节过后,天气逐渐转暖,踏青出游的旅客日渐增多,随着红色旅游的大力发展,针对市场需求,根据各铁路局(公司)申请,4月份全路安排开行红色旅游直通列车118列。(中国4月7日)

人间四月天,最美的景色是看在眼里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体验在异地的一种新鲜感、舒适感。旅游交通是实现空间跨越的工具,铁路出行就是最好的选择。

笔者了解到,各铁路局根据市场要求,4月份全路开行红色旅游直通车118列,具体如下,哈尔滨铁路局4列,沈阳铁路局8列,北京铁路局12列,太原铁路局4列,呼和浩特铁路局3列,郑州铁路局12列,武汉铁路局15列,西安铁路局4列,济南铁路局5列,上海铁路局7列,南昌铁路局14列,广州铁路(集团)公司4列,南宁铁路局1列,成都铁路局17列,昆明铁路局4列,乌鲁木齐铁路局4列。

从以上的数据来看,铁路运营与旅游之间有着非常大的联系,优化铁路网其实就是缩短了空间之间的距离,节省了出行的时间,降低了旅游的成本,具备多地旅游新优势、配合旅行社开展多元化旅游经营的独特性效益。

不少的自助游、团队游在搭载铁路平台的基础上,路线经营更为多元化;而铁路经营方也能够根据旅客的出行开行不同铁路,实现全面运营效益。(文/燕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