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大举措备战春运 海南铁路警方有妙诀

2015-02-15 21: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

春运已经开始,笔者了解到,海南铁路警方通过五大举措来确保春运安全,将从本质上确保旅客的安全出行,这一点对于广大的旅客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海南铁路警方将从启动南港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在东环高铁开展安全大检查、打防结合全面管控、深入推行猎鹰-2015战役,开展防危行,压路伤的工作。从以上的五大举措来看的话,此次的海南铁路警方从要处,死角出发,努力打造最佳的铁路安全出行,从而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旅客的有效性的权益,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的出行安全有我来帮忙。就是这样的一种服务理念,有效确保了旅客的安全出行的体验,有效确保旅客不会因为网上购票而导致账号密码被盗的情况;在出站进站的过程当中有效确保其安全工作,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有效提升春运安全的工作,除了在之前做好的一些预防准备工作之外,还有一系列需要去处理的问题,如旅客的行李托运,突发事故的发生,票证是否符合等等,这些否是做好旅客安全出行的一个主要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