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网络售票系统新改革

2014-10-26 21: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劲桦

 10月16日,铁路总公司就12306网络售票系统进行了改革优化并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12306网络售票系统做出了非常人性化的改革,凡60岁以上老年人在单独购买卧铺时,网络根据身份证号码自动为其安排下铺,如若是同一订单多人购票,除老年人优先安排下铺以外,还会自动多人相邻或相近安排,              这一点给出门游玩看望孩子以及回故乡探亲的老年人们很大方便,无疑是又一次提高了服务理念,同时也给乘务工作者减少了为老年人调换铺位所引发的纠纷。    广大网民认为这一改革方案非常人性化,探亲访友,出门旅行的老年人身体不一定能承受住上上下下的上中铺,系统自动为其安排下铺是最合理的。同一张订单多人就近安排铺位,也给老年人以安全感,让自己同行人在自己身边有个照应。    随着铁路总公司成立后逐步的深化改革,让旅客时时刻刻感受到,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同时,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加人性化的改革,让我们共同期盼铁总在今后的日子里逐步改革吧。(李劲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