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走在“城际捷运物流”的路上——上海铁路局上海货运中心力推新举措

2014-08-01 10: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哲

7月20日,上海铁路局上海货运中心开往合肥北的零担捷运40002次列车从南翔驶出,此次是上海铁路局推出的又一方便货主的新举措。

新推出的城际零担捷运班列不同于传统的大宗铁路货物运输,也不同于以前的铁路零担运输,首先它属于中小件的散货运输,服务对象更广泛,将会吸引更多的的企业和货主到铁路办理托运业务,初识并体验到铁路安全、便捷、快速、优质的货物运输服务;其次在运输效率上提升明显,做到门到门运输当日收货隔日送达,满足货主对货物实效性的要求;而且价格公开透明合理,收费规范,有利于进一步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同时城市间的货物运输也是铁路货运改革后一个新的尝试,城际零担捷运班列将加速城市小商品经济繁荣,促进城市间经济往来,实效区域经济规模效应。

上海货运中心自货运改革以来,时时关注物流市场的动态,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货主满意的货运产品,如上海—北京X102次,上海—广州X117次特快货物班列。现又推出的城际捷运班列具备“天天开、隔日达、全天候”等优点,完全满足批次多、单批运量小、流向集中,对物流的价格、时效和服务要求相对较高的货主需求。

城际捷运班列目前开行金华至合肥北、南翔至合肥北2对共四列城际捷运货物列车,途径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马鞍山、芜湖、合肥。货主可拨打12036或95572客服电话咨询了解,也可登录12306网站或上铁咨询微信平台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