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端午小长假呼铁局迎来客流高峰北上广车票紧俏

2014-05-29 17: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2014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5月30日至6月2日,为期4天,呼铁局多举并措确保小长假运输安全有序。

端午期间,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33万人次,预计每天发送旅客9万人,同比增加6.5万人次,增幅19.6%。据了解,端午节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且大多为行程安排性较强的中短途客流。

记者今天从12306网站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去往上海、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火车票相当紧俏。比如5月30日前往上海方向的T267、T284次、广州方向的K598次等车次票全部已售罄,北京方向的T318次、K618次等车次还有少量卧铺票。大部分旅客在假日前期大量外出,假日后期集中返回,造成出行和返程客流高度集中,已形成购票高峰。呼铁局提醒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和返程安排。

同时,呼铁局加强站车防火、防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进出站口、售票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安保力度,严厉打击各种危害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持良好的站车治安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