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五一小长假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

2014-04-24 10: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赵鹏飞

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3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同比增长12.7%。其中客流高峰为5月1日,预计单日发送旅客11.5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以旅游、踏青流为主,学生、探亲流为辅,且多为行程计划性较强的中短途客流,呼铁局针对客流情况,对管内旅客列车进行扩编加挂,采取发售硬卧带硬座及短途套用等方式,增加管内能力,满足旅客购票需求,为旅客全力提供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

为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呼铁局充分用好12306网站平台,借助媒体、网络等多种方式,及时、准确掌握发布站车客流变化情况和列车开行信息,根据站房设备条件,合理规划旅客购票、候车、乘降、出站路线,以减少旅客在站滞留时间,为重点旅客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帮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为旅客送上了温馨的服务。同时为候车室内设立的便民服务台,准备配齐应急药箱、水杯、针线、轮椅等服务用品,以便为需要的旅客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