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和浩特火车站清明节期间发送旅客12.4万人次

2014-04-08 16:2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添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大多数外出旅客纷纷踏上归途。清明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2.4万人次,同比去年增幅18.15%。客流最高峰出现在4月5日,当天发送旅客达到4万人次。

今年清明小长假,呼和浩特火车站客流以踏青旅游流、探亲访友流、祭扫流为主,去往包头、鄂尔多斯、乌海、巴彦淖尔、北京等地区的中短途旅客成为主力人群。针对清明节期间中短途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特点,呼和浩特火车站对部分中短途列车采取加挂车厢的方式,增加运力供给,满足旅客需求。4日到7日,呼和浩特开往临河K7909次,临河开往呼和浩特K7910次,呼和浩特开往银川2701次加挂硬卧车厢,硬座车厢,呼和浩特东开往北京K618加挂2节车厢,缓解客流小高峰。同时,车站客流高峰期开放全部售票窗口并增开应急窗口,设置取票专口,延长售票时间。在天桥地道、进站检票口、站台等旅客集中场所增派疏导组织人员,广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旅客引导提示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