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包头火车站端午节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9万人

2013-06-07 15: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仕鹏

2013年铁路“端午节”假期旅客运输将于6月9日正式启动,记者从铁路包头站获悉,假期4天,包头站预计发送旅客9万人,同比增长48%。

“端午”期间,包头站客流主要以小游、探亲及高考结束外出游玩的客流为主,旅客出行计划性强,外出和返程时间安排严密,且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包头站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包头至呼和浩特、集宁、乌海等周边城市,中长途客流主要集中于包头至北京、沈阳、哈尔滨、青岛、杭州及广州等热门旅游城市方向。

从6月9日至6月1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包头站预计发送旅客9万人,日均2.25万人,同比增长48%;其中直通3.9万人,管内客流5.1万人,占56.7%。据悉,车站将成立机关职工帮班队伍,根据客流监测情况,随时加开售票窗口,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取)票。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鉴于“端午”小长假旅客出行时段较为集中,请广大旅客根据个人行程安排尽早选择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代售点等方式购票,提前在就近代售点取票。节日期间各种售票方式预售期限不变: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开车前20天(含当天,下同);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包头站人工售票窗口预售期仍为2天。因为包头站站改施工仍在有序进行,旅客如需在车站人工窗口取票,请预留足够时间,以免耽误个人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