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周密备战春运

2015-02-09 23: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伟

 随着春节的慢慢临近,所有在外工作的人们都开始踏上回家的旅程,这意味着铁路也开始面临着春运的挑战。

    据悉,今年春运从2月4日起至3月15日止,共计40天。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304万人次,同比增长6.9%,春运首日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客流高峰日预计为2月4日至2月28日,日均发送旅客10万人。面对巨大的运输压力,呼铁局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风险管控,努力保障春运期间运输安全,此外刚刚投入运营的内蒙高铁,也将发挥它高速舒适的优势,缓解春运压力,让旅程在这个春节假期,更快的与情人见面。(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