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手机客户端之我见

2013-12-18 16: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宁

前几年在市面上,高端手机还未普及,但在如今,高端手机遍地都是。以往都是排队订票,人多麻烦不说,有时排队到跟前了,经常遇到自己想要的票已经售完了的尴尬情况,电话订票更是经常被黄牛党霸占。但是现在不同了,自从铁路部门推出了手机订票客户端以后,订票能跟网上购物、网上交话费那样轻松容易,对于我们这些经常在外出差的,买票很方便,跟客户谈好生意后,在去车站的路上就能订购车票,对于什么时间有车票,一目了然,方便安排出行、旅游,再也不会因为买票而耽误、占用自己太多的时间了。火车行业作为服务行业,能为顾客这样着想,的确做到了顾客为主的,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也感觉很开心,但是同样的给12306提出几点建议:

1、虽然12306手机客户端很不错,但是如今只能支持iphone和Android两种系统,能否对于使用其他智能机的用户也普及一下,能在非两种系统的智能机上面使用。

2、虽然我已经使用了该客户端,是在朋友的推荐下使用的,铁路方面能否在车站加大一下手机客户端的宣传力度,能让如此好用便捷的软件,方便更多乘客。

3、印发一些软件宣传的小册子,一方面起到了宣传的力度,而且还能弄成类似说明书之类的小册子,让一些年纪较大的乘客能更快的熟悉使用该软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