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宝兰高铁开通在即

2017-07-07 12: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永旺

从铁路局获悉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7月6日下午4点,兰州西站售出了第一张宝兰高铁车票,意味着宝兰高铁运行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今后宝鸡到兰州的运行时间将有原来的7个小时缩短至两个小时。

据了解全新车型—CRH5G型动车将首次驰骋宝兰高铁线上。CRH5G型动车组可在零下40℃的高寒条件下正常运营,具有抗风、沙、雨、雪、雾、紫外线等恶劣天气的能力,极其适应宝兰高铁上的恶劣气候。

宝兰高铁历经5年终于全线贯通,广大劳动者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汗水,让我们一起祝愿宝兰高铁开通一切顺利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