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路局长途客流明显回落 短途依旧火爆

2017-01-29 19: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今天是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也就是人们俗称的大年三十,漂泊在外的游子也都已与家人团聚。从昨天下午开始呼和浩特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购票的人群明显减少,排队的人只有前两天的6成左右,其中大部分也以中、短程客流为主,今日客流明显回落。

昨日,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截至1月26日晚8点,大年三十(1月27日)初一(1月28日),呼和浩特去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乌鲁木齐等热门城市以及沈阳、长春、哈尔滨等东北方向余票均极为充足。

短途方面受动车重联运行的影响,呼和浩特至集宁,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区间的普速列车票额充裕,但动车组列车车票较为紧俏。

铁路部门提示,春节交通易拥堵,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做好计划,及时到站乘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