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大年三十至初三 呼和浩特铁路局余票充足

2016-02-07 10: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 何皓铎)今天是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也就是人们俗称的大年三十,漂泊在外的游子也都已与家人团聚。从昨天下午开始呼和浩特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购票的人群明显减少,排队的人只有前两天的7成左右,其中大部分也以中、短程客流为主,今日客流高峰明显回落,预计发送旅客量4.5万人。

昨日,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截至2月6日晚8点,大年三十至初三,除包头去往杭州Z284次列车,初一到初三(2月8日至10日)仅剩少量站票;包头去往广州K598次列车剩余少量硬卧票额;包头去往哈尔滨西K1382次列车仅有硬坐票额;包头去往临汾2462次列车硬卧票售空;集宁南、呼和浩特去往乌鲁木齐南Z179次、T303次列车车票基本售罄以外,其余方向余票均较为充足,但从大年初四开始,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沈阳、长春、乌鲁木齐等方向车票逐渐开始紧俏。

铁路部门提示,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做好计划,及时购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