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铁局调整运能应对端午节假期

2015-06-11 16:3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茜 齐致源

呼铁局端午节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运输期限为6月19日至22日,预计4天将发送旅客38.6万人,同比增长8.7%,其中直通11.6万人,同比增长2.7%;管内27万人,同比增长11.6%。其中客流高峰为6月20日,预计单日发送旅客12万人次。

针对小长假期间,客流将以探亲、周边城市旅游等行程安排性较强的中短途客流为主,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呼铁局在“端午”期间将实行动车组重联、普通列车扩编加挂等方式缓解出行压力。呼包集间的6对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由单列8节改为16节)运行,日均增加运能7088座位;为大同、银川、兰州等周边城市与北京、西安、杭州、广州等热门方向开行的12对普速旅客列车,采取加挂、卧代座等方式,日最大扩编客车22辆;对呼和浩特、包头、乌海等部分短途客流集中的局管内直达、快速列车,通过票额套用发售的方式。

此外,呼铁局温馨提示端午小长假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前到自动取票机或人工售票窗口取票,以防出行当日人流集中耽误行程。同时呼和浩特、包头、集宁南等各主要车站将优化乘降方案,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