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呼铁局节后车票紧张 旅客返程购票要“提前下手”

2015-02-26 12: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蔚林 齐致源

春节黄金周期间(2月18日至2月24日),呼铁局共计发送旅客4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0.7万人,同比增长28.7%,创历年旅客发送量新高。

据悉,自27日至29日呼和浩特开往北上广方向的K1382次、Z322次、K598次、K1278次、K712次列车车票硬座、硬卧席位已经全部售罄,只剩少量无座车票;呼和浩特去往昆明、西安方向K691次、K1673次列车余票相对充足;呼和浩特去往天津方向的Z284次、1134次列车车票相对紧张,目前均已售罄,仅剩少量无座车票。同时,呼和浩特、包头去往银川、兰州方向的1717次、2635次、2701次列车车票比较充足。此外,呼铁局管内由呼和浩特、包头开往集宁、临河、乌海等方向的各次短途列车车票相对充裕。

呼铁局还针对节后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相对集中的客流特点,呼铁局积极筹划,合理安排运能,开行直通临时旅客列车2对(包头~海拉尔3008/5/3次、3004/6/7次,呼和浩特东~通辽3342/3次、3344/1次),对包头~杭州Z284/3次、包头~沈阳北Z322/1次等8对旅客列车共计扩编加挂116辆次。

在此,铁路部门提醒节后返程流的广大出行旅客,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到就近的代售点取票,建议短途旅客可选择方便快捷动车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