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西安管理部绩效考核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2014-11-17 00: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俊敏 伍振

 延安电 (韩俊敏 伍振 报道)为了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西安工程项目管理部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绩效考核责任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项目管理经济效益连创佳绩。 

西安工程项目管理部把绩效考核作为提升项目管理的重要抓手。为提高绩效考核水平,三公司西安工程项目管理部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办法,成立了以西安工程项目管理部指挥长冯宏占、书记宋映平为正副组长的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统一领导,实施“考核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递,激励层层连接”的责任体系。层层分解任务,细化目标,完善奖惩。通过每季度开展绩效考核工作,层层分解落实绩效考核目标,健全绩效考核职能,充分调动了项目负责人和项目部各部门的积极性,激发了企业的生机与活力,促进了企业经营效率和竞争能力的进一步提高。

为将考核实打实推进,由西安工程项目管理部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郑仁顺带队,组成10人绩效考核组,对管理部下属的在建工程六个项目部进行第三季度绩效考核工作。11月14日,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到黄延项目部进行第三季度绩效考核,首先,考核领导小组召开绩效考核布置会,会上进行了分工,由各部门进行对口考核,主要绩效考核包括:工程进度考核、安全管理考核、质量管理考核、文明施工考核、计划经营考核、物资管理考核、设备管理考核、资金管理考核、党建工作考核、日常管理考核、业主信誉评价、月、季度考核等11个方面作为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绩效考核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建立健全目标责任体系、考核评价体系。

黄延项目部表示,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学习《西安工程项目管理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加强工作执行力,优质、高效完成黄延高速扩能工程LJ-17标工程的建设,努力为企业创誉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