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清明节首日,呼和站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取票

2014-04-07 14: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艳飞

4月4日是清明小长假出行首日,呼铁局共发送旅客89721人,其中管内发送64246人,直通25475人,预计4月5日上午达到小长假客流高峰,下午客流将减弱。

清明小长假期间,短途客流激增,随着网络售票的普及,大多数旅客在网络订票后,集中在开车前半小时取票,造成大量旅客取票困难。4月4日,T6309次、T6311次、k218次、K7913次等五趟列车集中发车,开车前半小时,呼和站有近4000张票未取;4月5日上午,K7909次开车前半小时,呼和站尚有近1000张票未取。

为此,呼铁局呼和站加开7个应急取票口,组织职工在自主取票机前加强引导,并安排职工专门替临开车,却未取到车票的旅客代取车票,以免旅客耽误行程。

在此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请提早到就近取票点或火车站换取纸质车票,避开取票高峰时段,以免给出行造成不便。(李艳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