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洛阳电务段多措并举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4-03-02 22: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阳 张鹏

今年“3.5”是全国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充分展示洛电人的良好形象。洛阳电务段全面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一是从点滴做起,学习“雷锋精神”。 洛阳电务段在全体职工中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重温雷锋日记及雷锋先进事迹,领会雷锋精神,就当今社会雷锋精神是否过时,应赋予怎样的时代内涵,感悟雷锋时代精神,使之真正根植入干部职工思想之中。 

    二是注重引导,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利用段刊《洛电之窗》及“洛电视讯联盟”网站,开辟活动专栏,不间断刊发车间班组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学习体会文章及视频新闻,大力宣传各层面学雷锋活动的先进经验和活动成果。通过车间班组推荐,段党委复核,积极挖掘选树在学雷锋活动中典型事迹,在全段逐步形成比学赶超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创先争优岗位学“雷锋精神”。为了发挥党员在“学雷锋践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个段还把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段各班组开展标准化作业比赛、设备维护比赛、劳动安全比赛等岗位立功竞赛活动,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从而引领干部职工学先进,做先进,全面争当新时代的活‘雷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