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国庆临近,呼铁局多趟列车车票售罄

2013-09-29 11: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昌庆宇

国庆节将至,从售票情况看,目前国庆节期间由呼和浩特去往大连、上海、青岛、成都等方向的大部分列车车票已售罄。虽然呼包集城际列车车次较多,但29日、30日车次车票也基本销售完毕。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旅客出行计划性强,对外出和返程时间要求高。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看,9月30日、10月1日、7日、8日客流量较大,其中北京、上海、大连、广州、成都、西安等方向客流高度集中,多重客流叠加,导致国庆期间火车票比较紧俏。(唐哲 昌庆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