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中秋”临近,部分热门车票紧俏

2013-09-12 12: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旭 王军

“中秋”小长假将至,从呼铁局了解到,目前呼和浩特去往北京、广州、上海、西安等旅客城市火车票相当火爆,车票比较紧俏。比如前往北京方向的K44次、广州方向的K598次等车次硬卧票已售罄,T178次、K1178次等车次还有部分卧铺票。目前T6301、T6305、T6307等局管内火车票充足,尚未形成购票高峰。管内旅客主要以回家过节为主,来去比较集中,易形成管内短暂客流小高峰。呼铁局提醒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和返程安排。(高旭 王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