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受水害影响,内蒙古包头方向至陕西省西安方向交通不畅

2013-07-25 19: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昉

受陕西水害和甘肃地震影响,25日,呼和浩特至西安k1673/4、包头至西安k1675/6次旅客列车停运,其中k1674、k1675次列车停运将持续到26日,这造成了内蒙古包头方向与陕西省西安方向间交通严重不畅。

据悉,自7月22日起,包头至西安、呼和至西安间列车就开始晚点或停运,受其影响的呼和浩特铁路局迅速反应,一方面灾害辐射区段列车全部启动《班组防洪应急预案》,组成服务小分队,24小时不间断巡视,在原有列车防洪应急储备物资的基础上,补足餐料,保障列车物资供应;另一方面,局管内各车站利用站前广播、LED显示屏、提示板及官方微博向旅客宣传发布列车停运晚点信息,售票大厅适时增开退票改签窗口,备足退票款额,以最快速度为受影响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加强售票口、进站验票口、候车室、站台等重点岗位的服务,做好解释安抚工作。截至目前,呼铁局管内所有受列车晚点、停运影响旅客均已得到妥善安置。

此外,25日,重庆北至呼和浩特东1266次旅客列车正点11:38终到,目前晚点10小时;成都至呼和浩特1718次列车正点6点:00终到,目前晚点10小时;呼和浩特东至重庆北1265次列车于今日恢复正常运行。(宋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