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临河火车站多措并举应对列车晚点

2013-07-24 09: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军

7月22日,受宝鸡至天水间水害天气影响,成都至呼和浩特1717/8次列车运行至宝鸡后,调整径路经由宝中线、包兰线、集包线运行到呼和浩特。

针对列车晚点时间情况,临河火车站在掌握列车运行状态的同时,第一时间联系地方媒体建立联系。还采取官方微博同步刊发、增加站区广播、LED屏滚动播出等方式,不断向旅客通报晚点列车时刻,做好信息发布,缓解候车压力。

针对1717/8次列车运行线路改变造成天水、甘谷、陇西、定西、兰州、白银西、景泰7个到站的旅客无法到达目的地,呼铁局临河火车站工作人员积极向旅客解释绕行原因,并组织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等相关手续。22日23点55分,1718次列车到达临河站,晚点8小时,旅客退票共计86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