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旅广集团强力做好7.1调图广告宣传

2013-06-27 16: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华益

7月1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呼和、包头城际列车,呼市至北京T316/5次列车再提速,并新增新型空调列车。集团公司上下齐力做好对外广告策划宣传。

为预留足够广告有效宣传期,在接到宣传工作任务后,公司统筹安排广告设计策划,集中宣传品招商,仅仅用时3天,完成宣传设计方案。在广告宣传品上公司集思广益、开动脑筋,设计制作具有纪念意义和实用价值并易于保存的宣传品,和策划易于大众记忆的广告语,简明、易懂的列车时刻表,赠送给广大旅客。

为节约宣传品费用投入,集团先后联系内蒙古巧工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客户,利用宣传品载体,为广告客户投放广告,利益共享,做到了广告设计与招商引资同步进行。目前,鼠标垫5万张、环保手提袋5万个、水杯5万个全部生产完成,节省宣传费用30万元。(崔华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