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车次动态

包头至大连旅客列车开通

2013-06-27 15:1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自7月12日起,包头至大连对开旅客列车,这将实现“塞外草原”与“北方明珠”的互通,结束了内蒙古没有到大连旅客列车的历史。

大连是东北主要对外门户,游客除了在此地嬉水避暑,还可在海滨路和城市广场上散步,去主题公园观看动物表演,乘坐特色有轨电车,参观风格各异的国际建筑,不容错过的还有新鲜的饕餮海鲜美食。“北方明珠”大连正以其阳光沙滩的城市魅力成为夏季旅游热门地之一。过去两地没有间由于没有开通旅客列车,人们只能选择飞机或乘水车中转出行。

包头至大连K2066/7/6、K2065/8/5次旅客列车,将带领旅客领略茫茫草原到东北黑土地,从鹿城到海港,一路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包头至大连K2066/7/6、K2065/8/5次旅客列车的开通,不仅为两地间的百姓提供更多的出行机会,同时也将进一步包头与大连经贸合作交流,成为内蒙古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沟通联系的纽带。

列车隔日开行,经停25个站点,运行时间31小时25分,列车全程票价硬座244元,硬卧(中)393元,软卧(下)625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