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财经

南车北车收益巨大 去年签收60亿合同金额

2015-02-08 22: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宇鹏

随着我国高铁的快速发展,走出去越来越频繁,仅仅在去年,南车和北车一共签收了60亿元的合同金额,从这样的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我们能够看到我国高铁技术的提升,从原来的整车输出向服务输出的过程,从这样的一个过程来看的话,这样的一个整体性的输出不仅能够为我国的铁路的发展带来更多的优势,而且在多样性整体性的收益性的程度来看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高铁走出去所取得的成就是非常巨大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最为重要的还是要以更为谦逊谨慎的态度来面对国际高铁市场的变化。虽然我国有少于欧美国家三分之一的高铁造价,但是由于对国际高铁市场不是非常明确的情况下,谨慎性的投资才能够有效确保其最佳的一个投资性的效益,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从南车和北车所取得的巨大的收益来看的话,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较长的一段时间之内,我国的高铁收益也会不断有所增长,而所获得的收益也会用来开发新的高铁项目,这样的一条路是非常明朗的,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